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领导与各学院团委书记莅临安德学院指导共青团工作

来源: 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副书记郑成华、任建国、孙宏哲,校团委全体老师,及各学院团委书记莅临安德学院指导共青团工作。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团总支书记孙灵通,教学办公室主任王玉洁,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米涛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刘言正代表安德学院向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团委及各兄弟学院团委对安德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安德学院办学模式、申报历程、以及共青团工作方向等方面做了汇报。他强调,国家和学校都十分重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党建工作,共青团作为党助手和后备军,工作方向和组织建设意义重大。随后,他着重介绍了安德学院正在筹划的创新创业协会、校图书馆安德学院分馆等工作的情况,以及建立“专业化、创新化、国际化”社团构想。

接着,孙灵通进行了汇报发言,他从“安德学院团总支概况;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以英语学习为特色,以学风建设为重点;以国际化、学术型为方向,打造精品团学组织;营造良好学院文化,助力校园文化建设”五个方面对安德学院共青团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最后,校团委书记陈向阳介绍了2018年度我校共青团的重点工作,并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陈书记强调,上学期安德学院在共青团工作中做了许多有益尝试,在学风建设上也取得了很大收获,特别是英语四级通过率受到学校瞩目;学生综合素质得到发展,张童贵同学获得了“我是演说家”全国总冠军;希望安德学院的共青团工作继续大胆创新,锐意改革,在全校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增砖添瓦。

上一条:安德学院召开学业预警专题会议

下一条:安德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中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