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德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中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安德学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集中专题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主持,执行院长熊仲明及全体党员参加。

  B7566A630DC92A26BB6849CB09E628B4.jpg

首先,党支部书记刘言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了党章修正案,共修改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会上大家逐条进行了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

随后,党支部书记刘言正就学院机关工作如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转变工作观念,提高服务意识,树立牢固的奉献精神;二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做好沟通交流,及时反馈;四是立足岗位,积极思考,认真探索,不断改进。

最后,执行院长熊仲明进行了总结,指出大家应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政治素养,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同时,结合实际,立足岗位,不断探索进取,充分发扬实干与担当,在重任面前当仁不让,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精神。大家齐心协力,把安德学院打造成西北地区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上一条:校团委领导与各学院团委书记莅临安德学院指导共青团工作

下一条:2018年安德学院接收调剂硕士研究生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