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班级风采 > 正文
 

工程管理1701班级风采

来源: 日期:2018-02-06 浏览次数:


冥冥之中,我们因某种缘分相聚在一起,简单而又平淡的生活没有磨灭我们青春的激情与浪漫,一如既往追逐梦想的实现,互相搀扶的路谁也不会偏离太远。

我们班是吸纳着来自五湖四海、海峡两岸同学们的一个大家庭,现在共33位同学,16位女同学和17位男同学。每个人鲜明的个性和不同的特点令我们班同学关系更加密切,班级氛围更加活泼。

2017年11月9日,我班部分同学参与设计了班徽并参加了班徽设计大赛,取得不小的成果,呈现出属于我们班独一无二的特色。

2017年12月7日,工管一班剧组以《海的女儿》为作品在元旦晚会上进行了展示,优雅的剧情不失欢乐,博得众多观众的眼球。我班三名同学并在英语听写大赛获得总成绩第三名的成绩。

2018年1月1日,元旦佳节,我班在班内组织进行了元旦晚会,同学们积极表演,方言配音,歌曲表演,歌伴舞等等众多节目让大家应接不暇,精美搞笑的小礼品让大家十分开心,快乐的度过了那一天的晚上,辅导员老师也参与了游戏,并体验了大家都体验过的喝醋惩罚。

2018年1月4日,我班在初雪来临之际,部分同学参与了堆雪人,打雪仗的游戏,这一天天气虽然很冷,同学们也玩的不亦乐乎,尽管双手通红,也丝毫掩盖不住对初雪的期望与欢喜。众多游戏让班里来自温暖南方沿海城市的同学感到十分高兴。

活动剪影

工管一班公众号:Andegongguan1701

上一条:土木工程1701班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