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研途之初,学长领航”安德学院研究生海外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2019级研究生熟悉南澳大学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明确学习的目标和方向。2019年10月31日下午,安德学院研究生海外经验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安德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米涛老师、教学办公室周雨霏老师2018留学研究生代表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视频交流会。会议由安德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魏乐澜主持。

在交流会举行之前,2019级各班学习委员广泛征集同学们关于海外留学的问题,并及时将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提前反馈远在南澳大学的学姐学长们,为视频会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准备。

通过视频连线,身在南澳大学的学长学姐们结合切身体会,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签证”、“房源”、“日常学习与生活”、“生存技能与社交、“学术模式”、“上课模式”等问题。2019级的同学们在听完学姐学长的分享后,积极发问,学长学姐们也给予了最真挚的回答。

视频会议结束后,在澳大利亚学习生活过五年的周雨霏老师分享了她在澳大利亚的学习生活经历,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做了补充回答,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语言与专业课知识,为明年出国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交流会为明年即将远航的2019级新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坚定了同学们学好英语的决心,增强们同学们出国留学的动力。同学们也更有信心在新的航道上放飞梦想,航!

上一条:薪火相传 同心协力——2019年安德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安德学院2019-2020学年寒假赴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昆士兰大学访学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