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安德学院研究生读书分享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精读一本好书,点亮一盏心灯;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与名著为伴,塑造美好心灵2019年5月8日下午,“安德研究生读书分享会”在学府城6-202安德学院报告厅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米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灵通、辅导员张嘉雯,安德学院全体研究生本科生代表等

本次分享会同学们选择的书目既有体现党的理论创新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也有充满人生感悟的《目送》;既有体现传统文化的《曾国藩家书》,也有现代西方畅销书《人类简史》。8位同学分享了他们的读书感悟,从这些安德学院必读书目中,他们或感悟责任担当、人生真理,或感悟人性、人生。

之后,熊院长为本次活动致辞,他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的成果他指出设立“安德学院必读书目”是安德学院精神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书目以丰富同学们的精神食粮为目标。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切实“安德学院必读书目”放在了行动中阅读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陶冶了情操,同时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真正让同学们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阅读实现自我成长。

经全体观众投票,吕世鸿李斐然分获“最佳人气奖”“最具潜力奖”6位同学荣获“优秀奖”,学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外媒眼中的中国”2.0——建国70周年决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瑞典吕勒欧孔子学院与安德学院交流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