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安德学院首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6中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澳大学安德学院首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安德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副院长赵蕾,行政办主任郑涛,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孙灵通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嘉雯,安德学院学生会干部代表以及安德学院2018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米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宣读了安德学院首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并强调,研究生会的干部是由学生民主选举、学院考核产生,是研究生中的先进代表,嘱咐他们一定要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副院长赵蕾为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随后,安德学院首届研究生会主席姚卓迪代表研究生会干部发言他表示作为研究生会干部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安德学院首届研究生会是从无到有、夯实基础、开拓创新的一届,他们将不忘初心,助力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投身科研,为成为未来智慧城市建设与管理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而奋斗

最后,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讲话,表示希望所有研究生会干部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意识;用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和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做好研究生会的工作;担起学院建设与发展的责任与使命,走出中外合作办学的特色之路。

会议伴随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歌《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圆满结束

作为西北地区首家同时具有本科和硕士培养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安德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工作意义重大,其首届研究生会成立将助力我校国际化办学和教育教学改革,并努力在西北地区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安德学院首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

上一条:安德学院研究生会“安德青年说”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长领航 | 安德学院“研究生TA辅导制”启动